close

無情是苦,有情亦是苦。

孤獨的滋味不好受,但習慣了一個人也就稀鬆平常了。但人是動物,動物對反差甚是敏感。越是滿心的喜歡,越是在說再見後的瞬間,孤獨感滿山倒海的襲來。無可救藥陷入熱戀時,一併掉入孤獨的深淵。

單身的時候一個人幹什麼都是自在,喜歡上了誰以後,一個人幹什麼都是孤獨。時鐘一秒秒吞食時間,嘀嗒,嘀嗒,嘀嗒。

在哪裡讀到過的,戀愛是兩個人將心交換,自己的胸口中住進了別人的心,於是即使自己的心贈給了別人,也一樣溫暖。

那是謊言麼?

隆冬中在房間裡靜靜的看書,寒意從腳尖逐漸漲潮,沒過身體,溫度慢慢降低,卻不覺得這是讓人不悅的冷。自己的心已擅自從胸口中逃走,留下一灘空曠的鈍痛。房間裡好冷,但我也一樣冷。

那個人的心在哪裡?悄悄的來了卻沒被我察覺?還是根本,根本沒有到來?是我太過輕浮了,是我操之過急,還是我只是太傻,太笨拙了?

但明明已經告訴自己,不要想不要顧慮,去愛就好了。是的,是的,跟自己承諾過了的。不是說過,我很強嗎?所以,這樣就好。就讓我的心去溫暖你好了,無論你會不會將溫暖施捨給我。因為我不怕冷,而我的心也不會燃盡。

這樣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1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