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亦或絕望,全由心生。

所以,我想相信,我會相信,我在相信著。

Everybody finds love, in the end

你不愿意相信的话,请允许我,我会相信两个人的份。这次有我在,不会失败的。信じてください。今度、絶対失敗しないよ、私はいるから、絶対、絶対、失敗させないよ、絶対、幸せにする。

我比你想像的堅強多了。遺傳父親的,連父親都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,天塌下來了都能冷靜的理清先後下手一件件解決的理性思維,和母親又愛又恨的對負面情緒的選擇性鈍感。你說我很優秀,我比你想的優秀喔。

這樣的我選中的你,即使不相信自己,也要相信我的選擇。

----------

想說出來,但因為你說,別說出來,那樣比較美。

人總是這樣矛盾又自虐的動物。

被追逐的時候厭惡得想逃走,追逐的時候努力的祈禱對方能回頭。

希望將柔弱的一面交給信任的對方保管,但柔弱的自己卻不會吸引對方。

你喜歡的歌詞,都是不顧一切去愛的勇敢,義無反顧的投入。但你卻不敢面對現實中這樣的愛。

 

長這麼大,第一次鄭重其事的展開一場戀情。雖然一開始是亂套了的順序,但請給我修正的機會。

你說你喜歡“命運”這種說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1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