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爬起來,洗過早,濕漉漉的頭髮還是一股淡淡的菸草味。拿起枕頭,一樣的菸草味。想起宇多田光的那首First Love,也是以菸草味拉開的帷幕。不吸煙的是自己,所以這菸草的味道更是讓人想起別人的痕跡。那個,昨天手指夾著一只煙,一直笑著看著我,笑著看著我的人。

高中畢業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可是到了今天早上,才突然明白所謂高中女生的心情。到現在,我只是一個大人身體裡裝著的孩子而已。

被人緊緊擁抱的感覺真好,好的讓人可以像肥皂劇裡的傻瓜們一樣吸著鼻子悄悄的說”再也不想要一個人了“。

喜歡本來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,我卻第一次就搞砸了,爛尾爛得可觀,拖泥帶說的拽了那麼那麼久。

我已經不想思考了。

我是愛上了戀愛也好,愛上了你也好,還是只是需要誰來讓我忘記也好。

請抱緊我,請抓緊我,請給我忘卻,給我簡單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1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